young girl finger painting

兒童視力

透過兒童的眼睛看世界……您孩子的視力是否健康良好?

兒童至青少年—給予家長的視力保健資訊及建議

身為家長,您當然非常關心孩子所有感官的健康。感官對兒童如何學習和體驗世界有著重大影響。與兒科專家一起,密切注意您孩子的感官發展十分重要。

如同其他兒科保健範疇一樣,孩子的視力保健也有一系列獨特問題及疑慮。下方載有關於各類主題的實用資訊,包括安排眼科檢查以至決定孩子是否準備好佩戴隱形眼鏡。

兒童視力

青少年隱形眼鏡

青少年可能會想從一般眼鏡換成隱形眼鏡 - 原因有很多。做決定時請考慮這些要點。

Article

兒童隱形眼鏡:佩戴隱形眼鏡的「適當」年齡

您正在考慮給您的孩子配戴隱形眼鏡嗎? 這裡是您再做出這項轉換之前所需要考慮的幾個事項。

Article

兒童視力

讓我們來了解兒童的視力、兒童視力的發展以及作為父母您可以為健康的眼睛做些什麼。

Article

兒童隱形眼鏡:怎樣才算太年幼?

如果您的孩子配戴眼鏡,他們可能在某個時候會想要改戴隱形眼鏡。這裡是需要考慮的事項。

Article

兒童眼科檢查:兒童眼睛護理小貼士

在您懷疑孩子需要視力矯正時會需要注意哪些細節,以及首次帶您的孩子去眼科專業人員看診時的小技巧。

Article

電視與兒童:您應該瞭解的事

電視與螢幕時間對兒童來說密不可分。這裡是孩子在開電視或是使用螢幕前應考慮的幾個事項。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