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Vision work and values

CooperVision 設計並生產優質創新型隱形眼鏡,以滿足佩戴者各種需求。我們在光學科學領域開展廣泛的持續性研發工作。我們與眼睛護理專業人員緊密合作,幫助我們辨認全球隱形眼鏡佩戴者不斷演變的需求。

CooperVision employee collaborating with eye care professionals

在與眼睛護理專業人員合作時,我們仔細傾聽他們的意見,為他們提供見解、支援和實踐管理工具,並幫助他們確保眼鏡佩戴者能夠使用最適合他們視力矯正需求、預算和生活方式的隱形眼鏡。

在 CooperVision,我們認為一間公司成就的根源在於僱員的成功和福祉。我們致力提供多樣化和互相支持的工作場所,為個人和職業發展提供機會,並且與僱員生活和工作的社區建立良好的關係。

CooperVision 的所有工作都由四個核心價值觀推動:

CooperVision dedicated core value

專注

我們在所有工作中傾注專業知識、專注和決心。在將眼睛護理專業人員、隱形眼鏡佩戴者和我們自己所定義的工作正確地完成之前,我們絕不會放棄。

CooperVision inventive core value

創造

我們不斷推動自己發現創新、原創和機智的方式來改進我們製作的隱形眼鏡,加強我們所建立的關係並充分利用每個機會。

CooperVision friendly core value

友好

我們秉持開放態度、踐行友好簡單的業務方式,並且親切友善。我們始終努力維護合作夥伴的最佳利益,包括眼睛護理專業人員、隱形眼鏡佩戴者和員工。

CooperVision partners core value

合作

我們以誠實、坦誠、信任和尊重的方式合作並建立牢固的關係。我們重視團隊合作,並且明白,透過與眼睛護理專業人員、隱形眼鏡佩戴者和僱員合作,我們將取得遠遠超出我們憑藉自身所能達到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