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Day® 榮獲Silmo d’Or最佳產品大獎

CooperVision最近推出的MyDay® 每日拋棄型隱形眼鏡榮獲Silmo d’Or大獎。這項榮譽是2013年9月26日週四在專為視光學/眼鏡行業專業人士而設的巴黎全球光學展和重要貿易展SILMO連續第20屆典禮上宣佈的。

2012 年全球百大品牌躍進獎®

我們榮獲由環球策略品牌公司Siegel+Gale頒發第八屆年度全球百大品牌躍進獎的品牌定位「卓越大獎」。百大品牌躍進獎®是全球首個同類獎項,同時也是該領域最高級別的獎項。

2012年度和2011年度三藩市灣區最健康僱主大獎

The Cooper Companies被《San Francisco Business Times》及《Silicon Valley/San Jose Business Journal》評選為三藩市灣區最健康僱主之一。此項榮譽乃頒發給在企業健康計劃中展示出創新性及領導能力的公司。

2012 年和 2010 年最具領導力公司大獎

The Cooper Companies被列入《Chief Executive Magazine》與Chally Group Worldwide合作推出的最具領導力公司 40 強名單。該項研究旨在表揚同時擁有認可高級領導層以及機構內設有發展與輔導計劃的企業高效領導層。

ODMA 2011

澳洲眼鏡分銷商與製造商協會(ODMA)將隱形眼鏡大獎授予CooperVision的Biofinity ® toric隱形眼鏡。

2011 年健康財富大獎

CooperVision榮獲由 Excellus BlueCross BlueShield 及《Rochester Business Journal》頒發的健康財富大獎。

2011 年最佳工廠大獎

CooperVision榮獲由Cranfield School of Management與《Works Management》雜誌聯合頒發的 2011 年最佳工廠創新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