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Vision employees celebrating world sight day

遍及全球,並貼近生活

CooperVision 熱衷於全球公民的角色。在世界 130 多個國家/地區*1銷售產品的同時,我們追求自己的使命,幫助及改善世界各地人們的視力,並透過慈善事業和公共服務,以及我們的商業活動幫助所工作的社區。我們更致力於保護地球的健康,並在我們位於全球各地的設施中實施可持續發展和資源保護計劃。兒童。

Optometry Giving Sight 的全球贊助商

CooperVision 是 Optometry Giving Sight (OGS) 的主要贊助商,這是一項於 2003 年成立的全球性計劃,旨在幫助全球約 12.2 億因缺乏眼科檢查和缺乏矯正視力的機會而導致失明或視力受損的人,其中包括數千萬兒童。

young boy getting eye exam for optometry giving sight

世界各地 CooperVision 工廠的籌款活動、顧客退款計劃、事業關聯營銷活動以及年度公司僱員捐款比賽已為 OGS 貢獻超過 300 萬美元。

6大洲由 OGS 支援的項目

  • 為超過 760 萬人提供基本的眼睛護理服務
  • 訓練超過 14,000 名眼睛護理人員
  • 支援建立 130 多個視力中心

每年,我們都有一名僱員作為 CooperVision 大使加入 OGS 參與推廣計劃,以瞭解我們的支援和貢獻如何對全世界需要幫助的人產生影響。

Lisa Jenkins, Optometry Giving Sight ambassador in Uganda

2019 年,我們英國製造工廠的1名製造統籌人員 Lisa Jenkins 曾作為 CooperVision OGS 大使前往烏干達。

對社區的承諾

成千上萬的 CooperVision 員工在世界各地的數百個社區生活和工作。我們與社區組織合作,讓員工能夠參與對他們及其家人十分有意義的當地文化、環境和慈善項目。

CooperVision employees tree planting
CooperVision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employees at kids against hunger

關愛我們的地球

可持續發展和資源保護一直是 CooperVision 營運的重要優先事項。於我們全球各地的設施不斷實施各項計劃,在節約和重複使用水、節約能源、回收和減少製造物料使用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功。

CooperVision sustainability
  • 我們位於美國紐約州羅徹斯特的工廠均使用 100% 可再生電力資源
  • 我們位於哥斯達黎加阿拉胡埃拉的製造工廠以及位於西班牙馬德里的物流中心已獲得 LEED 環保意識設計和運營認證
  • 在波多黎各製造工廠中,水回收計劃每年可節省 6,300 萬升水,並減少 35% 的城市供水需求

2019 年,我們將公司的承諾建立在與世界各地的其他主要上市公司、私立機構和政府團結合作的基礎上,以符合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旨在未來十年內創建更好且更可持續的未來世界。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CooperVision Cotsa Rica manufacturing facility

 

* CooperVision lens care products, soft and specialty contact lenses.

2019 data.

As of Q1 FY 2018. Data subject to change.

Reference:

1. CooperVision data on file,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