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lear® 漸進多焦點(老花)散光隱形眼鏡

您患有散光,且隨著您的視力退化,您可能已發現您在佩戴鏡片期間感到眼睛乾澀,且受到刺激。CooperVision® Proclear® 漸進多焦點散光隱形眼鏡對此可能有所幫助。鏡片使用 PC Technology™ 製成,專為像您一樣的隱形眼鏡佩戴者而設計;它有助鎖緊鏡片水分,整天保持清新舒適的體驗。佩戴Proclear® 漸進多焦點散光隱形眼鏡,您可以專注生活,而非您的隱形眼鏡。

吸引之處

Balanced Progressive® Technology

Balanced Progressive® Technology 可根據個人處方要求定製多個校正區,讓您無論在何距離都能擁有清晰敏銳的視力。

visual performance

Proclear® 散光隱形眼鏡由 CooperVision 公司製造,是散光隱形眼鏡領域的世界領先製造商,Proclear® 散光設計提供了眼部穩定性,舒適性和視覺性能。

comfortable contact lenses

PC 技術有助每片 Proclear® 隱形眼鏡鎖緊水分,並形成保護膜,保持鏡片潔淨。鏡片整天保持水分,濕潤舒適。

resisting deposit build-up

這款 Proclear® 眼鏡材料可幫助您避免眼睛刺激,全天抵抗沉積物。

不確定哪種隱形眼鏡最適合您?

在這個測驗中回答4道問題,找出最適切合您需要的鏡片。

尋找您的鏡片
woman smiling and driving
什麼是散光?
mature man holding a tablet and smiling
甚麼是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