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Vision career development

在 CooperVision,我們認為僱員的職業發展和成長至關重要。我們確保為僱員提供各種工具,讓他們在當前職位以及未來職位上取得成功。

我們的全球發展計劃包括:

包容性領導

CooperVision 擁有針對我們的高層管理團隊、高級領導者和人事經理的包容性計劃。這些課程重點關注領導多元化組織和團隊的複雜性,為多元化客戶提供無意識偏見的服務。

CooperVision employee leading with inclusion training session

高級領導力發展

對於我們的更高層領導者,我們擁有幾項專業計劃,包括由 6 個月的高管輔導支援的全方位反饋計劃,利用基於優勢的方法, 提供針對性反饋和發展建議。

我們還促進領導力發展計劃,針對的是企業戰略、戰略規劃、變革領導力以及領導團隊。我們的計劃通過在全球範圍內與跨職能團隊合作,提供充足的內部交流機會。

CooperVision employees walking in the office

人員管理

我們的經理發展計劃專注於領導力行為,如績效輔導、有效溝通和情商。

CooperVision people management

全球實習計劃

CooperVision 提供帶薪實習機會,鼓勵學生在教室之外擴展視野,並在與行業領先專業人士一起工作的過程中獲得實踐經驗。我們提供各種職能部門的實習機會,包括財務、人力資源和營銷等。準備好深入瞭解一項高影響力、以項目為中心的計劃,在為您帶來挑戰的同時也會讓您獲得並改善領導力和社交技能,為您的職業生涯奠定無與倫比的基礎。我們的實習生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和學院的各個專業,包括會計、廣告、工程和營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