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Vision inclusive culture

「包容性和多樣性對 CooperVision 的全球成功至關重要。認可僱員的個人和文化體驗改善了我們作為公司和員工社區的創新和發展。我們希望確保每個人在發揮其潛能時都能獲得讚賞和支援。」

CooperVision 總裁 Daniel McBride

在 CooperVision,給予工作場所所努力的認可,我們開始逐漸地進一步促進包容性文化的形成。為進一步闡釋這些計劃,我們已經實施了正式倡議,包括全球包容委員會、專業領導力發展訓練以及當地文化節日慶祝活動。

我們的「包容性領導」計劃包括專家顧問(包括 Catalyst 和 Yale)提供的培訓,其中借鑒關於領先多元化組織複雜性的最新研究。全球數百位高級領導者也參加了相關課程,內容包括建立更加包容的工作場所,支援多元化團隊,為客戶、供應商和僱員提供無意識偏見的服務。

CooperVision employee leading with inclusion training session

在各個設施中,全年都有各種各樣的活動慶祝和向我們的多元、包容性文化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