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Vision一直密切留意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爆發情況。對我們而言,確保員工、客戶(包括隱形眼鏡佩戴者及專業視光師)、合作夥伴和社區的安全是最為重要的。

目前,沒有證據顯示佩戴隱形眼鏡會增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風險。請緊記要嚴格遵循衛生措施,例如徹底洗淨雙手,並跟從正確佩戴及護理隱形眼鏡步驟。當中包括按規定定時更換鏡片,保持可重複使用鏡片的隱形眼鏡盒衛生狀況以及避免於身體不適(特別是感冒或出現類似流感症狀)時佩戴隱形眼鏡。

在現時高風險的環境中,應避免觸摸眼睛,並於每次佩戴隱形眼鏡時問自己以下三個問題:

  • 佩戴隱形眼鏡後,我的眼睛感覺舒適嗎?不應出現不舒適的感覺。
  • 我的眼睛情況好嗎?眼晴不應出現發紅的情況。
  • 我的視力清晰嗎? 雙眼不應出現視力模糊的情況。

如有任何疑問,請除下隱形眼鏡並諮詢專業視光師的意見。如若了解更多和鏡片佩戴和護理的相關資訊,請瀏覽 https://coopervision.com.hk/zh-hant/about-contacts/contact-lens-tips。 

關於 CooperVision
CooperVision是CooperCompanies(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COO)的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軟性隱形眼鏡製造商之一。 我們生產一系列每月即棄,兩星期即棄和每日即棄的隱形眼鏡,所有產品均採用先進的物料和光學原理。CooperVision具有強大的經驗解決最嚴峻最具挑戰的視覺問題如散光和老花眼等,並提供最完整的單光、散光和漸進多焦點產品系列。通過結合創新的產品和從業人員專注支持之下,我們為市場帶來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觀點,為客戶和佩戴者創造了真正的優勢。有關更多信息,請瀏覽 http://www.coopervision.com

關於 CooperCompanies
我們的母公司 CooperCompanies 是一家在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COO)上市的全球性醫療設備公司。Cooper運營著兩個業務部門包括CooperVision和CooperSurgical。CooperVision為視力健康帶來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觀點,同時致力為隱形眼鏡佩戴者研發出各種高質量的產品,並為從業人員提供重點支持。CooperSurgical致力於通過其多元化的產品和服務來推動家庭健康,主要針對婦女的健康、生育和診斷。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拉蒙,Cooper擁有超過12,000名員工,產品銷往100多個國家。有關更多信息,請瀏覽 http://www.coopervision.com

Media Contact
Mike McDougall, APR, Fellow PRSA
McDougall Communications for CooperVision, Inc.
mike@mcdougallpr.com or +1-585-545-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