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01, 2013

英國南安普敦——隱形眼鏡製造商CooperVision與幫助恢復視力組織Optometry Giving Sight啟動了“明亮視界”活動,通過改善當地人的視力,提升他們的生活品質。該項目為坦桑尼亞巴加莫約地區年齡介於7-12 歲之間的兒童提供全面的眼睛健康篩查服務,CooperVision目前已經籌措資金,開始為約8,000 名兒童提供篩查服務。

 

明亮視界計劃將進行至2013 年10 月,CooperVision通過Optometry Giving Sight為Brien Holden Vision Institute視覺研究所公共健康部門開展的這個計劃提供支持。

 

每銷售一盒Biofinity®系列隱形眼鏡,CooperVision均做出一筆捐贈,從而為眼科專業人士及其病人提供直接的援助,為那些迫切需要改善視力問題的兒童帶來光明和希望。


 
在CooperVision負責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公關部經理Heathcliffe Clash 談及此活動時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地看到,通過為眼科專業人士及其團隊提供支持,開展重要的眼睛健康篩查工作,進而為眾多兒童的生活帶來了非凡的改善。我們就此活動已經擁有了良好的開端,但是距離2013 年10 月篩查100,000 名兒童的目標依然有長一段距離。我相信通過眼科專業人士和顧客對Biofinity產品的支持,我們即將實現這個偉大的目標。Optometry Giving Sight歐洲區的經理Donna Power 也表示:“對於那些生活在坦桑尼亞公共服務水平低下地區的兒童來說,能否獲得眼睛護理甚至有時候決定著他們一生的命運。我們非常感謝CooperVision的支持,感謝CooperVision的顧客,他們通過購買Biofinity系列隱形眼鏡產品對這些兒童的生活質量產生直接的影響。我們感到興奮不已的是這個計劃已成功啟動,我們期待著將有越來越多的兒童得以恢復視力。 ”

 

Optometry Giving Sight通過籌措資金,為諸多國家的可持續性眼睛和視力護理項目提供支持,尤其是發展中國家。自2007 年起,該組織在32 個國家總共資助了多達57 個項目,為400 多萬人提供了基本眼睛護理服務。他們通過培訓本地的眼睛護理專業人員以及在當地建立基礎設施,如視力中心,開展視光學研討會,從而提供相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