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01, 2012

全球領先的隱形眼鏡製造商CooperVision榮獲第八屆年度全球百大品牌躍進獎的品牌定位“卓越獎”。全球品牌戰略諮詢公司Siegel+Gale與CooperVision合作制定新品牌戰略和視覺形象。百大品牌躍進獎®是全球首個該類獎項,同時也是該領域最高級別的獎項。
 
CooperVision經過重新清晰定位的品牌突出了公司獨特、富有價值的優勢。這個品牌平台採用基於水彩繪製的顯著品牌視覺形象,讓公司品牌在行業普遍平庸的品牌形像中盡顯卓爾不群。全新設計、清新脫俗、原創新穎的外觀以及水分與色彩概念共同歌頌著CooperVision隱形眼鏡的配戴者重獲清晰的視界。新設計概念可在CooperVision網站上看到。
 
CooperVision總裁John Weber 表示:“我們的新品牌反映了CooperVision與客戶和配戴者之間的真實關係,反映了我們通過創造性的方式解決人們的視力矯正需求。能獲得全球百大品牌躍進獎®讓我們倍感自豪。更重要的是,品牌重新定位再次為公司注入了強勁能量,新戰略更廣受員工的擁戴,我們的客戶也將新品牌看作是獲得眼睛護理市場份額的全新方式。”
 
Siegel+Gale的聯合首席執行官兼首席創意總監Howard Belk 表示:“我們也一直以來都與CooperVision有著十分愉快的合作。他們的管理層非常重視簡約風格,敢於打破常規。我們很樂意看到他們的雄才偉略榮獲百大品牌躍進獎評委的一致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