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4, 2013

CooperVision,作為全球領先的軟性隱形眼鏡製造商,攜手國際隱形眼鏡教育者協會IACLE,重申其緊密協作, 共同致力於改善全球人們的視覺體驗。 此項跨度為超過十年的戰略性合作,將推進國際隱形眼鏡教育者協會的亞太成員們參加2013年10月在韓國舉辦的亞太眼科大會和IACLE年度戰略會議。

 

國際隱形眼鏡教育組織大會將加強隱形眼鏡教育者們的基礎教育設施建設, 作為2014年亞太區的發展方向和戰略導向。同時, 在2013年的亞太眼科大會上,國際隱形眼鏡教育組織成員們也將有機會與其他眼睛保健專家見面,進行溝通交流、探索創新、達成洞見,為開拓視光醫療服務而努力。

 

與會者還可以參觀CooperVision在2013年亞太眼科大會上的展台上,看到優化的鏡片設計,包括鏡片光學區外統一的水平厚度和特寬闊的棱鏡垂重設計等。

 

不僅如此,國際隱形眼鏡教育組織成員們還有機會在2013年的亞太眼科大會上與張林松博士進行互動,作為台灣元培科技大學眼科部的教務長,張林松博士將在大會上展示一項關於通過CooperVision日拋散光隱形眼鏡的驗配表現,來決定經驗驗配法的成功率調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