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finity®XR月戴隱形眼鏡

鏡片特點

  • 加強度數範圍
  • 由近視1250至2000度及遠視800至1500度
  • 物料與Biofinity一樣
  • 對深近視/遠視的顧客不用改變驗配方式

適合深近視/遠視的顧客

CooperVision Biofinity® XR lenses 每月即棄矽水凝膠隱形眼鏡為深近視/遠視的顧客而設計, 提供清晰視力。

擁有與Biofinity一樣的物料, 您可以對 Biofinity® XR鏡片的表現有信心, 將現有的水凝膠佩戴者是提升至矽水凝膠隱形眼鏡。

Aquaform® Comfort Science™技術專利

與其它高透氧性隱形眼鏡不同,Biofinity® 採用了自然濕潤的矽水凝膠鏡片技術Aquaform® Comfort Science™,利用透氧效能更高的矽鏈,降低矽含量及鏡片模數,並保持高透氧性。矽鏈吸收並牢牢鎖住水分,能持續濕潤及潤滑鏡片。鏡片具有極高的透氧性及含水量,並能有效減少蛋白沉積。

*After 1 hour of wear. 2013 CooperVision study; data on file.

產品介紹

物料/含水量

comfilcon A/48%

弧度(mm)

8.6

直徑(mm)

14.0

度數範圍

 

+8.50D至-15.00D 及-12.50D至-20.00D

(0.50D一級)

設計

非球面

透氧(Dk)

128

鏡片著色

淺藍色

佩戴方式

日戴或可連續佩戴30日29夜

更換週期

每月

包裝規格

6片/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