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lear®月戴漸進多焦點散光隱形眼鏡

鏡片特點

  • Balanced Progressive™ Technology平衡漸進技術大大提高在近,中和遠距離的雙眼視力
  • 鑄模後鏡面散光在3點和9點逆棱鏡設計
  • 鏡片全日都能保持濕潤舒適

Balanced Progressive™ Technology平衡漸進技術

Proclear® multifocal toric 為大部份同時患有老花及散光的人士帶來任何距離都能擁有清晰視力。容易驗配的Balanced Progressive™ Technology平衡漸進技術結合獨特範圍尺寸的球面與非球面光學視覺區,從而製造出為主導眼而設的 “D”鏡及為非主導眼而設的”N”鏡。這兩款鏡片的設計共同發揮作用給佩戴者一個更高的視覺質素。

所有 CooperVision 的 Proclear® 系列鏡片都採用PC Technology™ 科技, 能吸引及保持水份, 全日都能保持濕潤及舒適。

PC Technology™ 科技專利

PC Technology™ 科技創造出來的鏡片材質蘊含人體細胞膜中存在的天然份子, 能自由抵抗乾澀。磷酸鹼Phosphorylcholine (PC)分子吸收水份,並將水分子牢牢鎖在表面,為隱形眼鏡築起一道屏障,令鏡片持久清晰。PC分子還能保持鏡片潤滑,從而令一整天佩戴都能濕潤舒適。*實際上,製造 Proclear® 使用的隱形眼鏡材料是唯一獲 FDA(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認證:能為有輕微眼睛乾澀不適的隱形眼鏡佩戴者減輕不適症狀。

產品介紹

物料/含水量

omafilcon B/62%

弧度(mm)

8.4/8.8

直徑(mm)

14.4

度數範圍

 

+20.00D至-20.00D

(0.25D一級, -/+6.50D後0.50D一級)

散光度數

-0.75D 至 -5.75D (0.05D 一級)

線位

5o 至 180o (5o一級)

老花度數

+1.00D 至 +4.00D (0.05D一級)

設計

D鏡及N鏡

透氧(Dk)

25

透氧量 Dk/t (-3.00D)

38.6

鏡片著色

淺藍色

佩戴方式

日戴

更換週期

每月

包裝規格

6片/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