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Day® 系列

鏡片特點

  • 每日即棄
  • 創新技術令整片鏡片內置自然潤濕
  • 為每雙眼睛提供100%氧氣超凡全天舒適
  • 防紫外線保護*

產品系列

MyDay® 散光隱形眼鏡 每日即棄 散光
MyDay® 近視/遠視隱形眼鏡 每日即棄 近視/遠視

隱形眼鏡佩戴者經常都很繁忙,所以隱形眼鏡的性能更為重要。佩戴者需要一款高性能、持久舒適的鏡片,以幫助應付他們忙碌的生活方式——他們不會在品質上妥協。

MyDay® 每日即棄隱形眼鏡系列提供您顧客所需的優質性能,因此您可以自信地提供他們一直在尋找已久的卓越配戴體驗1。憑藉超卓的視覺表現2和持續一整天的非凡舒適度,全世界已有數百萬佩戴者使用MyDay®**。

1. CVI data on file 2021. Global observational in-practice assessment with MyDay® multifocal (US, Canada, UK, France, Italy, Benelux, Iberia, Singapore) with 141 ECPs and 1505 wearers.
2. CVI data on file. 2017 Clinical evaluation with MyDay, 1-week wearing study, n=67; 2017 Clinical evaluation with MyDay, 1-week wearing study, n=70; 2019 Clinical evaluation with MyDay, 1-week wearing study, n=55; 2013 Clinical evaluation with MyDay, 2-week wearing study, n=100.
* 警告:由於隱形眼鏡不能完全覆蓋眼球及周邊部位,防紫外線隱形眼鏡不能替代防紫外線眼鏡,如防紫外線護目鏡及太陽眼鏡。顧客應按眼科視光師指示使用。
** CVI data on file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