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ure man and woman smiling outdoors

40 歲以上的視力

眼睛也會出現老化。您是否察覺到有所變化?

有關視力衰退的實用資訊

很多 40 歲以上的人士近看物件都變得模糊。這種常見情況稱為老花。當視力模糊,閱讀時就要拉遠物件。離遠閱讀,文字才顯得清晰。老花眼鏡或多焦點隱形眼鏡是最常見的視力矯正選項。

此外,隨著年齡增長,亦可能出現青光眼及白內障等更嚴重的病症。重要的是,關注健康時,不要忽略眼睛保健。除了定期約見眼科視光師,我們鼓勵您注意視力變化,以及相關應對方法。為了就此助您一把,請在下方參閱資訊文章。

40 歲以上的視力

甚麼是老花?

每個人最終都會受到影響。但是老花到底是什麼,以及我們可以如何矯正此狀況?

Article

什麼是白內障?

繼續閱讀以深入了解白內障。包括白內障是什麼、其症狀、手術過程以及預防白內障的技巧。

Article

雙光隱形眼鏡

這些隱形眼鏡是為了解決與老花眼相關的聚焦問題而設計。其透過結合不同的配鏡來幫助您在不同距離都可以看得清楚。

Article

什麼是青光眼?

了解更多關於青光眼的資訊,此病症為全球第二大造成失明的原因。1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