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 jumping and smiling

經驗豐富的佩戴者

由於您有佩戴隱形眼鏡的經驗……

每年至少進行眼科視光檢查一次,或按照他們的建議時間周期檢查一次,並詢問有關可能配合您生活風格和矯正視力需求改變的新隱形眼鏡選項。點擊下方連結以了解您會想討論的主題。

有關舒適

您是否曾想過您的隱形眼鏡可以更加舒適?隱形眼鏡領域的研究和開發,著重於改善鏡片的佩戴體驗。在專為舒適而設的功能中……

  • 先進的矽水凝膠隱形眼鏡材料相較於傳統的水凝膠隱形眼鏡,有助保持鏡片全天濕潤,為眼睛提供更多氧氣。但並非所有矽水凝片物料都相同;請與眼科視光師討論您的選擇。
  • 特殊的表面和邊緣設計,有助確保理想的合身感,從而提高舒適感。
  • 創新的光學技術有助改善使用數碼產品時的眼睛疲倦程度。
  • 價格實惠的每日即棄隱形眼鏡,無需清洗,有助佩戴者避免沉積物而引起的刺激。

如果您尋求更舒適的隱形眼鏡佩戴體驗,請與您的眼科視光師討論這些主題。

請記住,感到不適並不是佩戴隱形眼鏡的正常情況。如果您的隱形眼鏡開始讓您感覺不舒服,請務必與您的眼科視光師討論。他或她可能提供不同的選擇,以處理您佩戴鏡片時出現的任何問題。當中包括找出最佳的鏡片物料、設計及更換時間表,以及鏡片如何滿足您生活模式的需求。

升級您的隱形眼鏡

每當您與眼科視光師討論時,應詢問隱形眼鏡的最新進展。科技進步帶來的好處是您絕不想錯過的。

了解材料有多重要

您目前的隱形眼鏡是由水凝膠或矽水凝膠材料製成的?

雖然水凝膠隱形眼鏡是第一款軟性隱形眼鏡物料,但以矽水凝膠物料製成的鏡片,在當今的隱形眼鏡種類中佔據多於 75%1。矽水凝膠物料提供健康的*鏡片佩戴體驗,讓更多的氧氣接觸佩戴者的角膜,有助減少紅筋和角膜水腫*†

矽水凝膠鏡片具備軟性鏡片物料的優點,同時以及高度透氧,更加靈活性,可佩戴更長時間。

向您的眼科視光師查詢更多有關最先進的矽水凝膠鏡片物料的資訊。

考慮您的便利

根據您的生活方式,您可能偏好每晚清洗的隱形眼鏡,並定期更換;或您可能偏 好每日即棄的隱形眼鏡。兩者價格同樣相宜,值得考慮哪種最適合您。

您可能經常旅行、患有季節性過敏,或者經常做運動令佩戴眼鏡造成阻礙。如果這些情境適用於您,或您只求更方便,隱形眼鏡顯然是能滿足您的視力需要的好選擇。

您的眼科視光師可以對您的選項提供指導。

 

* With high oxygen delivery for daily wear, SiHy materials minimise or eliminate hypoxia-related complications
Compared to traditional hydrogel contact lenses
1 Morgan PB, Woods CA; Tranoudis, Ioannis G. et. al. International contact lens prescribing in 2018. CL Spectrum. 2019;34(1):26-32.

woman in a yoga pose

視力改變

隨著年齡增長,我們視力矯正的需求也隨之改變。

即使以前從未佩戴過眼鏡或隱形眼鏡的人,在踏入 40 歲後亦會開始偶然難以看清近距離事物。這就是所謂的老花,它發生在我們所有人身上。

如果您超過 40 歲,並開始對閱讀小字感困難,而需要將書或雜誌比以前拉遠好幾寸來閱讀,或您的手機螢幕上的文字開始模糊,您很可能有老花。是時候拜訪您的眼科視光師了。

多焦點隱形眼鏡

好消息:您沒理由放棄方便的隱形眼鏡,或在您不想的時侯佩戴眼鏡的時候。您可以透過使用多焦點漸進隱形眼鏡改善老花:無論您是要觀看近處、遠處還是介於兩者之間的事物,它們都能為您提供清晰視力。

您可佩戴多焦點漸進隱形眼鏡,而不影響整體視力表現、舒適感或便利性。我們有最先進的矽水凝膠材料製成的多焦點漸進隱形眼鏡,甚至有每日即棄的選擇。

當您開始出現老花徵兆時——不要懷疑——請致電眼科視光師進行預約。

數碼生活方式

我們的許多日常工作和休閑活動都會使用數碼設備。現在有專門幫助佩戴者在數碼裝置與離線活動之間流暢轉移焦點而設的隱形眼鏡。請向您的眼科視光師查詢更多資訊。

man smiling and holding a laptop

為何選擇 CooperVision?

40 多年來,CooperVision 一直致力幫助世界各地的人每天都看得更真。我們透過眼部科學、物料開發、産品設計和製造技術方面的創新科技,協助數百萬隱形眼鏡佩戴者活得更快樂,並成為隱形眼鏡行業可靠的全球領導者。時至今日,我們的隱形眼鏡已在超過 130 個國家獲驗配。*

滿足每個佩戴者的需求

無論您是需要的是單光、深散光或多焦點漸進的隱形眼鏡,還是需要專科或角膜塑形術、鞏膜鏡片,甚至是訂造的鏡片,您都可以依靠CooperVision。

先進的隱形眼鏡技術

我們熱衷於履行我們的使命。近年來,我們的研發工作引領我們推出滿足佩戴者需要的突破性產品:

  • CooperVision clariti ® 1 day 隱形眼鏡系列
    全球首個矽水凝膠隱形眼鏡全系列
  • CooperVision MiSight® 1 day 隱形眼鏡
    世界上首個擁有FDA 認證的軟性隱形眼鏡,可從8至12歲開始療情兒童的近視增長速度
  • CooperVision 隱形眼鏡
    滿足幾乎任何佩戴者需要的最佳選項

今天,當 CooperVision 的科學家探索令人振奮的新方法,幫助人們看得更真,我們會繼續努力。

 

* CooperVision data on file, 2020. CooperVision lens care products, soft and specialist contact lenses.

Indications for use: MiSight 1 day (omafilcon A) daily wear single use soft contact lenses are indicated for the correction of myopic ametropia and for slowing the progression of myopia in children with non-diseased eyes, who at the initiation of treatment are 8-12 years of age and have a refraction of -0.75 to -4.00 diopters (spherical equivalent) with < = 0.75 diopters of astigmatism. The lens is to be discarded after each removal.

‡ CooperVision Data on File 2019. Based on Rx option combinations (sphere, cylinder, axis & ADD) manufactured, across all soft lenses in sphere, toric & multifocal (including made to order), in SiHy and hydrogel from 4 main manufacturers. Includes 1-Day, two weekly, and monthly disposable contact lenses. Cosmetic & Photochromatic contact lenses not included. Multiple base curve variants not included.

sustainability tree

關懷我們的地球

CooperVision 致力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以更環保的方式營運,因為這是對我們的員工、顧客、業務和地球的正確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