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07, 2019

實踐水資源可持續發展工作 連續四年獲得波多黎各渡槽和下水道管理局(PRASA)獎項
 

普萊森頓, 加利福尼亞州, 201927 — 由於CooperVision在水資源可持續發展方面作出的貢獻,令波多黎各的胡安娜迪亞茲(Juana Diaz)的生產和包裝設施連續第四年獲得波多黎各渡槽和下水道管理局(PRASA)的最高榮譽。

波多黎各渡槽和下水道管理局的Pre-Treatment Excellence Compliance Award 認證了CooperVision努力在條例許可的情況下經營及運作,背後的原因與公司對工廠基礎建設和培訓的持續投資有重大的關係。胡安娜迪亞茲(Juana Diaz)生產一系列CooperVision的隱形眼鏡產品,並在全球銷售,當中包括受歡迎的Biofinity® 矽水凝膠隱形眼鏡。

自2015年以來,該製造工廠的用水量減少了35%,大大降低了系統處理的水量並減低了能源消耗。相比之前,已改進的地方包括額外的生產監測,在某些製造過程中重用已使用的水以及全面減低對製造業水資源的依賴。

「與波多黎各渡槽和下水道管理局一樣, 我們要特別感謝島上的自然資源。」CooperVision美國製造業務高級副總裁Rolando Torres說。「每天,水資源保育的工作都是很重要,尤其是在遇到危機期間, 如2015年出現的旱災以及最近颶風瑪麗亞的社區恢復工作。」

該工廠對環境管理的熱情也超越了工作的範圍。最近,一群CooperVision員工參加了國際海岸清潔活動,清除了胡安娜迪亞茲(Juana Diaz)Tablado Pastillo海岸線上的垃圾。整個過程可減少與累積固體廢物有關的蚊蟲滋生,污染物的數據亦會記錄下來並進行分析,以便進行有可能的回收工作。

波多黎各的成就是屬於CooperVision環保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的重點是節約用水,節省能源,減少、再用和回收資源以及加強公司及社會內人士對環境保護方面的能力。欲了解CooperVision在全球所作出與環境保護有關的貢獻,可瀏覽 coopervision.com/sustainability

CooperVision 團隊成員於波多黎各的胡安娜迪亞茲(Juana Diaz) 參加國際海岸清潔活動後,和收集到的垃圾拍照留念。

# # #

 

有關CooperVision

CooperVision,是全球領先的軟性隱形眼鏡製造商之一 -- 酷柏集團(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COO)其下的子公司。 酷柏光學提供一系列的產品,包括了每月即棄,每兩星期即棄及每日即棄的隱形眼鏡,每款產品均採用了先進的材料和光學原理。 CooperVision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協助用戶解決散光和老花眼等視力挑戰。 並提供最齊全的近視/遠視,散光及漸進多焦點(老花)隱形眼鏡產品系列。 通過結合創新產品和眼科從業員的支持,酷柏光學為市場帶來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景象,為客戶和佩戴者帶來了切實的好處。 有關更多資訊,請瀏覽coopervision.com。

 

有關酷柏集團

酷柏集團(酷柏)是一家在紐約證券交易所(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COO)上市的全球醫療設備公司。 Cooper致力成為 ”A Quality of Life Company™”,專注於提高股東的投資價值。 酷柏旗下有CooperVision和CooperSurgical兩家公司。 CooperVision為視力保健帶來了嶄新的面貌,致力於為隱形眼鏡佩戴者研製各種高質量的產品,並提供專業眼科從業員的支持。 CooperSurgical致力於通過多元化的產品和服務來推動家庭健康,主要針對婦女的健康、生育和診斷。酷柏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普萊森頓,擁有12,000多名員工,產品銷售到100多個國家。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coopercos.com。

 

媒體聯絡

Mike McDougall, 會計公共關係, 美國公共關係協會

McDougall Communications for CooperVision, Inc.

mike@mcdougallpr.com or +1-585-545-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