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vue® clear 1 day即棄矽水凝膠隱形眼鏡

如果您每日都需要長時間戴隱形眼鏡超過10小時,同時想擁有又方便又健康的佩戴體驗。medivue® clear 1 day 鏡片是您的明智選擇。

medivue® clear 1 day 是每日即棄型矽水凝膠隱形眼鏡,鏡片採用第三代矽水凝膠物料製造,物料自然保濕,無需添加化學保濕劑 ,而且能夠讓水份平均分佈於鏡片所有位置,水份的分佈倣如一雙健康自然的眼睛。

另外鏡片有防UVA 和UVB令您的眼睛免受紫外線帶來的傷害*。相比一般水凝膠鏡片,medivue® clear 1 day 提供角膜100%所需要的氧氣1,高度透氧矽水凝膠的鏡片讓您的眼睛更淨白,更明亮,減少紅筋之餘並且保持眼睛健康。

1. Brennan NA: Beyond Flux: Total Corneal Oxygen Consumption as an Index of Corneal Oxygenation During Contact Lens Wear. Optom Vis Sci 2005;82(6):467-472 2. Data on file, CooperVision

*警告: 由於隱形眼鏡不能完全覆蓋眼球及周邊部位,防紫外線隱形眼鏡不能替代防紫外線眼鏡 ,如防紫外線護目鏡及太陽眼鏡。顧客應按眼科視光師指示使用防紫外線眼鏡。

不確定哪種隱形眼鏡最適合您?

在這個測驗中回答4道問題,找出最適切合您需要的鏡片。

尋找您的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