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medics® 1 day Extra 日戴隱形眼鏡

鏡片特點

  • 含水量高達55%
  • 鏡片佩戴舒適感覺長達11小時
  • 更健康的雙眼 (定期更換鏡片能保持眼睛健康)
  • 方便的佩戴模式- 無需處理傳統隱形眼鏡的清潔及儲存步驟
  • 減少過敏- 每日即棄鏡可減少過敏原

自然舒適的科學

Biomedics® 1 day Extra 的設計為您的顧客帶來更自然舒適的佩戴體驗。

Biomedics® 1 day Extra 是 Biomedics® 1 day 的升級版,提供更佳的舒適感和減少眼乾感覺¹ ,同時保持與 Biomedics® 1 day 相同的驗配特性(鏡片被推動時與眨眼時的移動及中心定位²)及相同的視覺質素和易於處理¹。

在舒適感、眼乾感覺及整體表現,49位的研究對象認為 Biomedics® 1 day Extra 比 Biomedics® 1 Day 更加優勝。¹: 了解更多

 

¹Biomedics® 1 day Extra vs Biomedics® 1 day, 2011, data on file

²Biomedics® 1 day Extra Study, 2009, data on file

更健康的雙眼 

為全天自然舒適而設計, 對於從未戴過隱形眼鏡的顧客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產品介紹

物料/含水量

ocufilcon D/55%

弧度(mm)

8.6/8.8

直徑(mm)

14.2

度數範圍

 

+6.00D至-10.00D

(+5.00D/-6.00D前0.25D一級; +5.00D/-6.00D後0.50D一級)

設計

球面

中心厚度@-3.00D (mm)

0.07

 

透氧(Dk)

19

透氧量 Dk/t (-3.00D)

25

鏡片著色

淺藍色

佩戴方式

日戴

更換週期

每日

包裝規格

30片/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