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finity®月戴散光隱形眼鏡

鏡片特點

  • 天然濕潤
  • 一致及寬闊的稜鏡穩定區
  • 低模數,高透氧
  • 可連續佩戴30日29夜(經歐盟認證)

優化的鏡片幾何設計

作為全球領先的散光隱形眼鏡製造商,我們竭盡所能,為散光的顧客研發出 Biofinity® toric每月即棄矽水凝膠散光隱形眼鏡。

Biofinity® toric每月即棄矽水凝膠散光隱形眼鏡擁有極佳的穩定性, 介舒適感及清晰視野。不論任何度數,鏡片的稜鏡穩定區都能保持一致,提高鏡片的穩定性及提供一致的驗配效果,減少驗配所需時間。

Aquaform® Comfort Science™技術專利

與其它高透氧性隱形眼鏡不同,Biofinity® 採用了自然濕潤的矽水凝膠鏡片技術Aquaform® Comfort Science™,利用透氧效能更高的矽鏈,降低矽含量及鏡片模數,並保持高透氧性。矽鏈吸收並牢牢鎖住水分,能持續濕潤及潤滑鏡片。鏡片具有極高的透氧性及含水量,並能有效減少蛋白沉積。

產品介紹

物料/含水量

omafilcon A/48%

弧度(mm)

8.7

直徑(mm)

14.5

度數範圍

 

+6.00D to -10.00D
(+/-6.00D前0.25D一級; +/-6.00D後0.50D一級)

散光度數

-0.75, -1.25, -1.75, -2.25

線位

10o 至 180o (10o 一級)

中心厚度@-3.00D (mm)

0.11

 

透氧(Dk)

128

透氧量 Dk/t (-3.00D)

116

鏡片著色

淺藍色

佩戴方式

日戴或可連續佩戴30日29夜

更換週期

每月即棄

包裝規格

3片/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