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finity®月戴漸進多焦點隱形眼鏡

鏡片特點

  • 天然濕潤
  • 低模數,高透氧
  • 可連續佩戴30日29夜(經歐盟認證)

均衡漸進技術

Biofinity® multifocal 每月即棄矽水凝膠漸進多焦點(老花)隱形眼鏡容易驗配, 鏡片結合了 Balanced Progressive™ Technology 平衡漸進技術及 Biofinity® 的矽水凝膠物料, 易於驗配及處理。

我們最新的高效驗配程序及獨特的鏡片技術, 令您簡單容易地為您患有老花的顧客驗配, 並為他們帶來不論任何距離都能保持清晰視力。

Aquaform® Comfort Science™技術專利

與其它高透氧性隱形眼鏡不同,Biofinity® 採用了自然濕潤的矽水凝膠鏡片技術Aquaform® Comfort Science™,利用透氧效能更高的矽鏈,降低矽含量及鏡片模數,並保持高透氧性。矽鏈吸收並牢牢鎖住水分,能持續濕潤及潤滑鏡片。鏡片具有極高的透氧性及含水量,並能有效減少蛋白沉積。

產品介紹

物料/含水量

comfilcon A/48%

弧度(mm)

8.6

直徑(mm)

14.0

度數範圍

 

+6.00D to -10.00D
(+/-6.00D前0.25D一級; -6.00D後0.50D一級)

老花度數

+1.00D, +1.50D, +2.00D, +2.50D

設計

D鏡及N鏡

中心厚度@-3.00D (mm)

0.09

透氧(Dk)

128

透氧量 Dk/t (-3.00D)

142

鏡片著色

淺藍色

佩戴方式

日戴或可連續佩戴30日29夜

更換週期

每月即棄

包裝規格

6片/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