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ti®系列

鏡片特點

  • 能矯正近視、遠視、散光及老花
  • 矽水凝膠物料
  • 全日佩戴舒適無比
  • 防UVA及UVB紫外線保護**
  • 每天更換,使用簡便

每日即棄隱形眼鏡的簡便,矽水凝膠鏡片的健康

現在是時候了。全賴CooperVision clariti® 1 day,讓您的顧客更容易佩戴矽水凝膠(SiHy)鏡片。clariti 1 day系列提供了單光、散光及漸進多焦點鏡片,以符合您不同的顧客需要。

相比水凝膠鏡片,矽水凝膠鏡片讓更多氧氣透入角膜。您的顧客會喜歡矽水凝膠鏡片讓眼睛更淨白、更健康**的佩戴經驗。事實上, 佩戴clariti 1 day令角膜能在整個鏡片表面百分百耗氧***,並提供超過建議所需的氧氣量,有助維持眼睛的健康。

WetLoc™技術令全日佩戴舒適無比

CooperVision clariti 1 day隱形眼鏡採用WetLoc™技術,打造出具最佳補濕功能的親水性鏡片。

WetLoc™是一種非表面處理技術,可以操控抗水性矽分子的結構,將其變為親水性。利用此技術生產的鏡片能自然地將水分子吸引及鎖住在鏡片表面。WetLoc™亦在顧客佩戴著鏡片時持續補濕,讓鏡片保持高含水量*****,就算顧客佩戴整天依然舒適無比。

請向您的顧客推介clariti 1 day隱形眼鏡對眼睛健康的好處及每日即棄的簡便。clariti 1 day是全球首創及唯一的每日即棄矽水凝膠隱形眼鏡系列。

*警告:由於隱形眼鏡不能完全覆蓋眼球及周邊部位,防紫外線隱形眼鏡不能替代防紫外線眼鏡,如防紫外線護目鏡及太陽眼鏡。顧客應按眼科視光師指示使用。
**Data on file; clariti 1 day offers whiter eyes than 1-DAY ACUVUE® MOIST®.
***Brennan NA. Beyond flux: total corneal oxygen consumption as an index of corneal oxygenation during contact lens wear. Optom Vis Sci. 2005;82:467–472.
****Holden BA, Mertz GW. Critical oxygen levels to avoid corneal edema for daily and extended wear contact lenses. Invest Ophthalmol Vis Sci. 1984;25:1161-1167.
*****Manufacturer’s quoted core water content.